Friday, April 14, 2006

天下無不散之延席

五年啦。 係我人生最燦爛同最低落的時候﹐她都沒有離棄我。 我們一起返學﹐放學﹐返工﹐放工。亦一起遊覽過美加多處的美景。 人們雖然笑她﹐辱罵她﹐話它有多麼醜陋﹐在我心中﹐她永遠是美麗的﹐是忠心的﹐是一位能信靠的好知己。 當我另結新歡時﹐她依然在我背後默默地支持我。我承認﹐是我忽略了她。 我沒有好好照顧和疼錫她。 導致今天無言的結局。

今天﹐我在一千美元的誘惑下﹐出賣了她。 她。。。就是鐵達尼。

一次又一次的送她入廠醫病﹐愛妻和我終於決定是時候放棄。 將鐵達尼捐去某某機構﹐明年可以扣 稅, 大家都好過0的。經過一連串的調查﹐ 發覺扣稅的數目是相當微小。 不如嘗試尋找有緣人。 踏破鐵鞋無覓處﹐得來全不費Craigslist。

雖然心仲係依依不捨﹐但天下無不散之延席。我相信﹐鐵達尼已找到一個更好的家。

再會了﹐好朋友.


I dedicate this song to you....
朋友
曲:芹澤廣明 詞:向雪懷 編:入江純

繁星流動和你同路
從不相識開始心接近
默默以真摯待人

人生如夢朋友如霧
難得知心幾經風暴
為著我不退半步
正是你

遙遙晚空點點星光息息相關
你我那怕荊棘舖滿路
替我解開心中的孤單
是誰明白我
情同兩手一起開心一起悲傷
彼此分擔總不分我或你
你為了我 我為了你
共赴患難絕望裡緊握你手
朋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