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2, 2023

無厘頭

九十年代,是一個盲目的時代。時勢造英雄, 讓周星馳成為了巨星。 爸爸說,香港人在這時代需要這種無厘頭喜劇來嘲笑現實。 我起初不是他的粉絲,因為他取代了我的偶像周潤發成為香港最受歡迎的明星。 慢慢地,我開始欣賞他的喜劇天份和演技。 最終,我開始接受甚至崇拜周星馳。

最近,我與我的孩子孩分享這個文化偶像。 喜劇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——這也不例外。 Joyce和我都覺得劇本冗長乏味。 笑話已經不好笑了。 我們看 了5 部電影......其中 3 部電影我們無法超過前 30 分鐘... 我不得不承認... 我們的時間也過去了。

No comments: